Phenolphthalein

——LOFTER停更——

相应的,个人网站是这个:

https://phenol-phthalein.info/

欢迎复制粘贴到浏览器访问。

由于某些原因,我能在早上六点半多一点儿的时候到教室,然后下午四点半放了学就可以回家,而不必像大多数人那样每周只能回一次家,还得上晚自习。当然,也有人上完了晚自习就回家去,这就是“通校生”的日常。于是,我在班里常会被人拜托帮个忙,比如把没电了的充电宝带回家充电,或者是通校途中帮忙带个东西,去学校后门的快递柜拿个快递之类的。不过,今天有个妹纸听说我们年级主任要引进金属探测仪,吓得慌忙把手机塞给我,让我先带回家(她估计藏哪儿都不安全?),星期五再给她带去。昨天晚上,我和高三的友人聚会、逛街,都忘了跟班主任说我晚上不回去考试,结果当晚班主任在班里讲了一堆话,说我看书多而杂什么的,为我接下来出场做铺垫……(扶额)她之前就表示,想让我做个简短的演讲,激励一下大家的学习motivation(啊,这用中英夹杂的习惯哟!猜猜我是跟谁学的?教你如何放洋屁!)我说我学习是spontaneous,她说那是比较高级的状态了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Phenolphthalein | Powered by LOFTER